close
最近,感情上有些隱藏醞釀很久的問題..
終於,讓我撐不下去..
在冷靜了快兩個月後..我決定要放棄.
請原諒我..

關於我的放手.. 很抱歉..
真的..

希望~你們不要太難過..
邦ㄦ~ 對不起.(關於~我曾經答應你我不會輕易放手的問題..)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我非得要來跟你們說這些..但是,我們就像家人ㄧ樣..
少一個人~多一個人..對這個家都是有影響的.
所以..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蛋ㄦ


//
我想要的是什麼?我以後想成為怎樣的人?嚮往怎樣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e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