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開學3週了,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班上的同學都很年輕,(唉...寫通訊錄上的出生年月日是我的掙扎...平均都是77~80年次的QQ")果然是商學系,班上女生不少,而且不少漂亮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7}!!!!(這是重點{#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3週,每天都考驗著我的體力耐力還有毅力,目前都是開車來往學校還有家,單程ㄧ趟要1.5小時,所以這陣子還是要很拼...

我都把車子停離上課的大樓一段距離,走路時可以經過學校的體育場,還有ㄧ片草地,傍晚天還亮時,常常還能看見松鼠到處閒蕩,而晚上下課,體育場上總還是非常的熱鬧,印象最深是拔河~每次經過都能聽見他們熱血大聲的口號~(偶而也能看到幾個打赤膊{#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商學大樓旁有片磚砌的平地,不知是不是那些磚製造時添加的玻璃還是什麼的,在晚上的路燈照下,總閃著一片星光,很美,不自覺以

為那片星光會著附在我的瞳孔裡,ㄧ直閃ㄧ直閃~

對了!!!昨天(還是前天)傍晚還看見"食尚玩家"來錄影呢~呵~很有Fu

不知道親愛的你們,最近都忙些什麼呢?

常想著在Boston university那片天空下的宛琳,每天從元智來回汐止的邦先生~努力寫論文的怡嘉~還有跟考上證照的羊...總猜想著

現在此刻的你們都在做些什麼~好像在同一片天空下,又好像存在不同的世界~

這裡...也有合唱團~但我心裡的第一已經存在,所以...努力讀書吧!!!!替我加油,也包括你們!!!!

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擁抱~還有熱情~愛你們囉!!!!{#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p.s. 哪天拍了學校照片再跟你們一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ijyua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