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寫近況吧.


來到Boston 剛好滿一週了.
Everything seems like almost set.

回想起一週前,剛要離開台灣的那個晚上好像匆匆忙忙似的.
因為行李的事情讓我煩惱很久. 只能帶兩箱各23公斤的行李,確實很難帶齊所有的東西.
不過回想起來我來Boston這趟還蠻慘的,轉機一次.但在第一班EVA airline就吐了三次.  後來AA也吐了一次. 幾乎把吃的東吐光了吧.  (題外話)
可能是在身體很不適的狀況下,一個人晚上提著一堆行李在San Fran轉機. 哈...頓時有種,我怎麼這麼慘的感覺.
喝...東岸的人真的比較冷漠,我終於見識到了. 因為儘管身體不舒服或是行李多,機上的乘客也不會主動關心或是幫忙.
哈ㄏ....怎麼有點像是complain的感覺.


倒是來異鄉,這邊的台灣人非常熱情.
剛好有媽媽朋友住在Boston可以來接機.還帶我順便去採買一些家用東西和請我吃飯.
真的! 在異鄉如果有人對你好,你真的會非常的感動與珍惜.


這週我在做什麼呢?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採買與搬舊家具.
Boston的物價真的非常貴. 大概一餐平均一餐大約七塊美金(相當台幣210)超貴,而且也很大盤(果然是給老美吃的)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學著自己看食譜煮飯.
 (感謝送我食譜的好友們)

來這邊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用英文去銀行開戶,辦手機,註冊.
第一次在異鄉看著大月亮,提著大包小包的家具和菜坐著T回家.
第一次看著很有歷史的Bosotn建築,認真的想了解它的故事.
第一次認識泰國朋友,用著英文交談著, 一起逛街去.
第一次看著食譜做咖哩,看到成果的欣喜.


說實在,剛到的一兩天
我有點沮喪,因為在這個新地方,什麼事都不熟,也覺得自己英文好爛
外國人它們講英文都超快,有時候我都有點聽不懂.

我想我還在適應這邊的一切.
無論環境,人與人,語言, 文化, 習慣, 飲食, 交通

I tell meself ..
To be brave. No matter what happen. Face it and figure it out.
And also .....
Work hard and of course enjoy each days.

各位親愛的合唱寶貝們
大家也要自己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e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