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寫小說吧
7月19日我補寫的一場序
這本小說
我寫了好多好多年
卻總是寫不完
自己是個難產的作者吧
我不愛看歹戲拖棚的劇情
卻不停的在自己的人生上演著這樣的戲碼
可是
這次的自己
卻有著不一樣的情緒
可以比擬成"靈感"吧
突然的湧現
督促著自己努力努力在努力
"好想完成些什麼"
"好像有些什麼好想做"
心裡一直有著聲音
告訴自己這些
也因此最近我睡的不多
常常躺在床上
模糊的眼
對焦著腦海的很多面孔
有好多好多感謝想說
無論將來的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我
我會牢記這些人的面孔
牢牢的
不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ijyua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